這次我搞了個大烏龍 @@ 我是掛8點35 我記成8點55     結果我還是遲到

7點就出門坐公車去京華城拿東西給老師 再搭車去捷運南港展覽館搭捷運去內湖大湖公園

一大早的公車超~~~~難等 所以就延誤到了 好累  = =

這次我的主要訴求是肚子痛 我很怕是盲腸炎     想先請蘇醫師幫我看看

蘇中醫說    是生理痛吧 可是我的好朋友已經離開好幾天還是會痛 ~><~

醫生說若是盲腸炎    壓下去一陣子不會痛    放開就會哀哀叫

我沒有這種狀況      應該是肌肉痛     子宮收縮所造成的肌肉痛

有可能是坐太久了 或是 吃了冰的 寒涼的東西 都可能會造成肚子痛

要多喝熱水 肚子要保持溫暖 拿小方巾放肚子 或是用吹風機溫暖一下 可減緩疼痛

我已經很久沒有吃冰的東西了 都一直喝溫水      也沒坐特別久 可是肚子還是會痛阿

有空去泡泡溫泉 看看症狀會不會減緩    = =

我的血液循環還是上不到頭頂 不過有到眉心了 下半身只到肚子卡住了

肝跟腸胃還可以     右腎比較差    不可以憋尿要多喝水(重複很多次--醫生你怎麼都知道阿)

療程還是放血拔罐 媽呀 還是很痛阿 拔出來的血還是黑黑稠稠的

針灸 天宗 腰 環跳 陽陵 手臂 M~越針越少了

左邊還跳一針下去 媽呀 我間叫一聲像觸電 腳都彈起來了

醫生說這樣很好 表示穴道通了 ~><~ (我....怕痛阿)

耳豆左邊6 ----> 4個 右邊6 --->5個    貼到腰的穴位還是很痛  還是會機機叫

我的療程一直有連續 沒中斷 (只有過年那個禮拜沒看到)      所以進步很快^0^

這次是第7次 醫生交待的運動 每天都有做(至少早中晚一定要做)

食物我會選擇性吃 因為 有些食物真的不愛吃(醫生應該不會看部落格厚)

我自己會另外按摩膏肓    因為我每天只能睡3小時 我給自己太大壓力

我希望我能一覺到天亮        讓血液上傳腦部 讓記憶力變好

所以 要繼續努力CALL  IN   照醫囑努以改善身體

不然 就太浪費看醫生的資源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天的部落格 的頭像
phenone

藍天的部落格

phe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3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