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總中正樓旁的波斯菊 開的好美喔
還有人拿單眼相機拍拍 艷陽天下的花朵都特別美麗
連水池旁的杜鵑花都盛開 真是太美了 ^^
醫生感冒了 希望他能快點好起來 ^^ 我們大家都還需要他
補上1/11的檢查結果
GOT GPT AFP CK B肝病毒量
2/8 25 31
1/11 29 42 9570 (IgG.IgM:ok)
12/14 40 71 1:160(+)
11/17 67 115
10/20 91 183 7 68100000 榮總腸胃科
10/4 96 164 榮總之一般內科
10/2 87 145 原來醫院
目前看來 貝樂克的效果真的很讚 數值一直掉
醫生一直千叮萬嚀 一定要記得吃藥
不然數值會很快反彈 之前的努力會白費
免疫指數都是落在正常值 好理家在 正常就好
還是要放慢腳步 壓力大 最近天天拉肚子 金摳連
醫生說這次不必抽血(歐耶~~~~ 這是我最想聽到的話 ^^)
下次回診空腹抽血+照超音波 當天看報告
希望下次回診時 一切的數值更漂亮
若e抗原消失 就更讚囉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