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總中正樓旁的波斯菊 開的好美喔

還有人拿單眼相機拍拍      艷陽天下的花朵都特別美麗

連水池旁的杜鵑花都盛開 真是太美了 ^^

醫生感冒了 希望他能快點好起來 ^^ 我們大家都還需要他

補上1/11的檢查結果

               GOT      GPT       AFP      CK      B肝病毒量

2/8         25          31

1/11       29         42                                   9570      (IgG.IgM:ok)

12/14     40          71                     1:160(+)

11/17     67         115

10/20    91         183        7                      68100000     榮總腸胃科

10/4      96         164                                                            榮總之一般內科

10/2      87         145                                                            原來醫院

 

目前看來   貝樂克的效果真的很讚    數值一直掉

醫生一直千叮萬嚀    一定要記得吃藥

不然數值會很快反彈 之前的努力會白費

免疫指數都是落在正常值 好理家在 正常就好

還是要放慢腳步 壓力大 最近天天拉肚子 金摳連

醫生說這次不必抽血(歐耶~~~~ 這是我最想聽到的話 ^^)

下次回診空腹抽血+照超音波   當天看報告

希望下次回診時 一切的數值更漂亮

若e抗原消失 就更讚囉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天的部落格 的頭像
phenone

藍天的部落格

phe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