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健保局大砍預算之賜         不用每個月抽血了

只要固定回去拿藥     3個月抽一次血就好

這樣也好拉 數值持續下降 波動也不大

               GOT      GPT       AFP      CK      B肝病毒量

4/12      20          24                                                  (e+)

2/8         25          31

1/11       29         42                                   9570      (IgG.IgM:ok)

12/14     40          71                     1:160(+)

11/17     67         115

10/20    91         183        7                      68100000     榮總腸胃科

10/4      96         164                                                            榮總之一般內科

10/2      87         145                                                            原來醫院

 

如預期 e抗原      並未消失

榮總有新的儀器要自費 醫生問我要不要做
(根據經驗 一定要做 不然都會很淒慘 )

FibroScan    1500大洋

他比超音波靈敏一些 看肝纖維化的程度

今天去做 剛好遇上萬安演習 可能大家都卡在路上

只有我一個辣妹+一堆老人家 哈哈

回歸正題 我的數值6.1 醫生說落在危險邊緣 勉強及格

肝臟的脂肪很少 那意思是我迷有脂肪肝囉 ^^

所以繼續吃貝樂克吧

FibroScan   只需要一年做一次     做比對

上次有問醫生 吃貝樂克會睡不好嗎 醫生說不會

醫生有開一些Xanas(贊安諾)給我

我覺得它的副作用太強了    我還是多運動 順便減肥好了

我的目標:3年內把貝樂克停藥   加油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天的部落格 的頭像
phenone

藍天的部落格

phe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