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健保局大砍預算之賜 不用每個月抽血了
只要固定回去拿藥 3個月抽一次血就好
這樣也好拉 數值持續下降 波動也不大
GOT GPT AFP CK B肝病毒量
4/12 20 24 (e+)
2/8 25 31
1/11 29 42 9570 (IgG.IgM:ok)
12/14 40 71 1:160(+)
11/17 67 115
10/20 91 183 7 68100000 榮總腸胃科
10/4 96 164 榮總之一般內科
10/2 87 145 原來醫院
如預期 e抗原 並未消失
榮總有新的儀器要自費 醫生問我要不要做
(根據經驗 一定要做 不然都會很淒慘 )
FibroScan 1500大洋
他比超音波靈敏一些 看肝纖維化的程度
今天去做 剛好遇上萬安演習 可能大家都卡在路上
只有我一個辣妹+一堆老人家 哈哈
回歸正題 我的數值6.1 醫生說落在危險邊緣 勉強及格
肝臟的脂肪很少 那意思是我迷有脂肪肝囉 ^^
所以繼續吃貝樂克吧
FibroScan 只需要一年做一次 做比對
上次有問醫生 吃貝樂克會睡不好嗎 醫生說不會
醫生有開一些Xanas(贊安諾)給我
我覺得它的副作用太強了 我還是多運動 順便減肥好了
我的目標:3年內把貝樂克停藥 加油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