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夢到的場景是 和朋友練舞 要轉移陣地 經過一個橋洞 到了河堤 旁邊很多小動物 他說是鴕鳥寶寶 我不敢ㄇ 因為大鴕鳥在旁邊 前方有廟 他就把車騎過去 其實我不喜歡那間廟
還是跟他下車
旁邊有一個人不知道是不是廟公一直碎碎念 不知為啥 我想念不動明王咒
可是我忘了 我就開始念 穢跡金剛咒
一直念一直念 我發現旁邊的觀光客有一個男的他也會念
他看我一眼 跟著我一起念
後來我就拉我朋友跑掉 他沒辦法騎摩托車 叫我騎
一騎出去有小朋友擋路他們要去參觀廟
他們有洞讓我鑽出去 後來我真的騎的太爛了 我叫我朋友騎
他不肯騎 一直在旁邊又叫又跳
我看旁邊有一條河 河水混著 很多""人"" 飄下來
我只能一直念穢跡金剛咒....卻也鎮不住我朋友 任由牠亂叫亂跳
我就醒了
6/28 所做的夢
一起床 馬上複習不動明王咒
夢境雖然很怪 也沒有不好的FU
感謝穢跡金剛菩薩的加持 感恩

穢跡金剛菩薩法像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