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到 我去醫院 要處理我身體的問題

我的病床靠門邊 幾號我忘了 因為很無聊 我跟護士廬 要出去晃晃

這個地方感覺我現實生活都沒來過 這家醫院

但是 夢裡卻是很熟悉的感覺 有熟悉的大樹 熟悉的建築

走著走著 還遇到我的主治 哇 賽 他的語氣超級溫柔體貼

還送我回去病房 他一路上都輕聲細語的問候(這果然是夢 = =)

回到病房 發現 靠門邊那床 被占走了 而且我的名牌都被換掉了    床上堆滿東西

我沒地方睡了 靠窗戶那邊還有一床 空床 可是    甚麼多沒有

我還跟我的主治說 你不是很忙 你先去忙好了

他走了以後 本來我的海底輪 肚子那邊很痛 後來就不痛了

可是 第3床也就是靠窗那床 感覺他是虛幻不存在的

既然不存在 我就溜回家了

反正這是夢

PS:  到現在我還是很討厭打針 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天的部落格 的頭像
phenone

藍天的部落格

phe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