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到 我去醫院 要處理我身體的問題
我的病床靠門邊 幾號我忘了 因為很無聊 我跟護士廬 要出去晃晃
這個地方感覺我現實生活都沒來過 這家醫院
但是 夢裡卻是很熟悉的感覺 有熟悉的大樹 熟悉的建築
走著走著 還遇到我的主治 哇 賽 他的語氣超級溫柔體貼
還送我回去病房 他一路上都輕聲細語的問候(這果然是夢 = =)
回到病房 發現 靠門邊那床 被占走了 而且我的名牌都被換掉了 床上堆滿東西
我沒地方睡了 靠窗戶那邊還有一床 空床 可是 甚麼多沒有
我還跟我的主治說 你不是很忙 你先去忙好了
他走了以後 本來我的海底輪 肚子那邊很痛 後來就不痛了
可是 第3床也就是靠窗那床 感覺他是虛幻不存在的
既然不存在 我就溜回家了
反正這是夢

PS: 到現在我還是很討厭打針 X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