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看的報告 那天還是有點咳嗽 記不太住
B肝病毒量 只有 78 ????? 不知道是不是我聽錯了
下次再去跟醫生確認一下
GOT GPT AFP CK B肝病毒量
7/4 21 17 78
5/15 Fibroscan 6.1
4/12 20 24 (e+)
2/8 25 31
1/11 29 42 9570 (IgG.IgM:ok)
12/14 40 71 1:160(+)
11/17 67 115
10/20 91 183 7 68100000 榮總腸胃科
10/4 96 164 榮總之一般內科
10/2 87 145 原來醫院
這次醫生有說 去年剛去榮總時 Fibroscan 所測的數值一定比現在高
只是當時榮總還沒有這個機器 沒辦法做對照
吃了貝樂克 數值都有降 所以成效還可以拉
(~><~ 醫生為什麼不是最好呢? 我覺得已經很棒了)
明年再做一次可以做比對 看情形有迷有變好
還有 醫生說 熬夜跟肝硬化沒有直接關係
失眠是會引起免疫喜統方面的疾病
所以 自己還是要注意
接下來等下個月 看報告如何囉
近的睡眠時數有增加 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啦
繼續努力 +U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