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看的報告 那天還是有點咳嗽     記不太住

B肝病毒量 只有 78 ????? 不知道是不是我聽錯了

下次再去跟醫生確認一下

 

                GOT      GPT       AFP      CK      B肝病毒量

7/4         21           17                                       78

5/15                                                                                      Fibroscan 6.1

4/12      20          24                                                  (e+)

2/8         25          31

1/11       29         42                                   9570      (IgG.IgM:ok)

12/14     40          71                     1:160(+)

11/17     67         115

10/20    91         183        7                      68100000     榮總腸胃科

10/4      96         164                                                            榮總之一般內科

10/2      87         145                                                            原來醫院

 

這次醫生有說 去年剛去榮總時      Fibroscan 所測的數值一定比現在高

只是當時榮總還沒有這個機器 沒辦法做對照

吃了貝樂克 數值都有降 所以成效還可以拉

(~><~   醫生為什麼不是最好呢? 我覺得已經很棒了)

明年再做一次可以做比對 看情形有迷有變好

還有 醫生說 熬夜跟肝硬化沒有直接關係

失眠是會引起免疫喜統方面的疾病

所以 自己還是要注意

接下來等下個月 看報告如何囉

近的睡眠時數有增加 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啦

繼續努力 +U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天的部落格 的頭像
phenone

藍天的部落格

phe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5 )